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心理健康教育“医教结合跟岗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7作者:叶海亚来源: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浏览次数:1087

为进一步提升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做好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评估及危机干预等工作,7月3日至9日,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康宁医院合作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医教结合跟岗实习”项目,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和心理辅导员共6人参加了本次项目。


本次项目包括理论学习、轮转实习两大环节。

理论学习环节,由康宁医院主任医师史尧胜、心身科主任张媛媛、儿少科主任张文武、以及周东升、贺艳等几位医师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常见精神症状的识别、精神疾病早期识别、焦虑相关障碍、物理诊疗新技术、大学生常见心理疾病的识别等方面的授课与研讨。

轮转实习环节,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老师参与了康宁医院情感障碍科、心身科、睡眠科与早期干预科住院部与门诊区的跟岗实习。


实习结束时,老师们都表示本次“医教结合跟岗实习”项目非常有意义,不仅提升了心理问题识别与评估方面的专业知识,还拓展了心理工作的思路,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心理健康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