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友城贝宁科托努市副市长Françoise BEHAMZIN一行来访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31作者:朱宇盈来源: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浏览次数:1097

7月21日,贝宁科托努市副市长Françoise BEHAMZIN、市议员Christophe HOUSSOU、政府国际合作部主任Huguette HOUNDELO、市长特别顾问Pierre ZOCLI一行四人来访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调研,并就进一步推动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贝宁科托努市开展职业教育合作进行研讨,学校纪委书记陈聪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朱宇盈等接待来访,宁波市外办国际合作处(欧非处)副处长肖爽陪同来访。

科托努市位于贝宁南部,是贝宁的经济首都和全国最大城市,也是贝宁的政治、经济、交通和贸易中心。2012年,宁波市与科托努市正式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协议,两市的合作历久弥新,不断深入。Françoise BEHAMZIN一行值此来甬参加第七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之机,专程来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技术教育调研。


Françoise BEHAMZIN女士认真听取了陈聪诚书记对学校整体发展概况及中贝职教合作,特别是中非(贝宁)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和贝宁鲁班工坊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职教发展、推进两地师生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开展友好交流并充分交换了意见。通过参观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机电工程学院、GF智能制造生产线、商务部职业技术教育援外培训基地等,Françoise BEHAMZIN女士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育人模式、职教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发展促进高技术人才培养,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希望科托努市政府与宁职院于2022年两市结好10周年庆祝活动上签署的职教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双方进一步推进落地合作。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助力宁波国际友城建设和企业海外发展。通过此次Françoise BEHAMZIN一行来访,学校进一步宣介分享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模式与经验,深化了中贝友谊与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