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全国物流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07-31作者:乔羽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094

7月21-23日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四川遂宁召开。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吴翔阳校长作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了本届大会开幕式,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物流职业教育“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改革,研讨数字经济背景下新技术、新场景、新业态对物流人才提出的新要求。


在本届大会中,正式成立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专门(专业)委员会,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当选为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专门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吴翔阳校长任专委会主任,六所职业院校的校长、副校长任副主任委员,工商管理学院赵莺燕院长为秘书长,下设委员41名。在成立大会上吴翔阳校长就专委会成立的背景、意义、目的、作用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吴校长强调专委会要以推进物流与供应链职业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完善为宗旨,坚持体现“四个融合”:职教性和专业性融合,规律性和引领性融合,开放性和改革性融合,合作性和共享性融合。同时吴校长还明确提出了专委会将协助行指委建设和运营物流职业教育数字中枢、编制发布物流类教学质量评价报告、构建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认证体系、建设物流类专业核心课程课堂教学认证体系和物流类大商科复合型人才素质能力标准等七项工作。此外,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学院马翔副院长和张雪斌主任也分别担任了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和物流业制造业融合专业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既是全国物流职业教育的一次高端峰会,也是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实力的一次高位展示。通过此次大会有效促进了新发展格局下全国职业教育物流与供应链专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新一轮的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