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2银!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31作者:王瑛来源: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浏览次数:1473

7月23日,“建行杯”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荣获金奖2项(小组类别第一名),银奖2项,学校再获优秀组织奖。


获得金奖的项目是:《福芦饲料——为芦丁鸡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参赛学生夏程杨、徐天赐、袁昊等,指导教师郑东、葛振林;《掌上宝——智能哮喘辅助给药技术领跑者》,参赛学生郦成峰、陈金杰、沈珂楠、周辰昊等,指导教师桑凌峰、陈文鹤。获得银奖的项目是:《智械科技 中小企业高精度自动化装配设备助力者》,参赛学生邵熊洲、孔奇桓、方杨等,指导教师胡国伟、张颖超;《从纤出发,废纤新生——改性高密度聚乙烯复合材料的引领者》,参赛学生陈棋、刘金、赵婷等,指导教师李浩、匡新谋等。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浙江、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为目标,吸引了全省114所学校、5.09万个项目、40万人次报名参赛,项目内容涵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及培育,自1月份启动备赛工作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共有7944人次参与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数量共计837项,参赛率超70%,通过“智能制造+”项目孵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负责人集训营等各类主题活动,累计开展近百次项目打磨,最终有4支团队晋级省赛决赛争夺金、银、铜奖。

未来,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做好“互联网+”国赛的备赛工作,坚持赛创融合、赛课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鼓励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青年投入创新创业学习当中,不断提升宁职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和实践能力,营造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新氛围,为安博官网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双高”建设贡献宁职学子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